close

  距新一代設計展圓滿落幕已快滿月,Ori團隊除了怕爆肝而短暫休息外,仍舊馬不停蹄的為內憂外患奔波著。為何說的這麼嚴重?除前天才剛結束了6月份的市集活動,接下來還得忙著新系列的開發、新周邊的生產、新造型公仔的製作、新鋪貨點的洽談,甚至是新部落格的成立。其餘的,就姑且讓我保有些神秘吧!時機成熟自然就會讓各位知曉滴(有想扁人的感覺?對!我就是要你們醬!嘿嘿嘿)。總言之,2008下半年,Ori將會呈現與過去半年截然不同的面貌與大躍進給大家,敬請密切注意囉

  此外,為讓各位更加了解Ori的最新動態與創作心情,憋了半年不長舌的我,在結束長達五年身不由己的日子後,終於有比較充裕的時間來應付大家。今天就決定把封印在牌樓上長灰塵的舌頭,重新安裝上來,可別懷疑版主換人當了,我還是那個羞澀靦腆的Bryan哪

  至於新家,目前雖仍百廢待興,但卻是Bryan我從各大部落格中精挑細選、百般考量後才決定在此定居下來。不久的將來,將陸續把先前文章的圖片(從yahoo搬來時遺漏的)以及文字,再重新上傳與潤飾整理。文章分類與內容也會更加詳細,想了解Ori或相關文化資訊的朋友,肯定會倍感方便。而資訊不齊以及照片晚傳漏傳的情形也將逐次降到最低。Bryan我在此先拍胸脯保證,絕對會讓大家耳目一新。而要是大家有什麼建議或想法,可也別吝嗇讓我知道,好的建議經內部評估後採納者,下回向我本人購買Ori商品,不論金額多寡,一律將8折優惠(我說了算!就到今年年底前呀!)

  ps.新版文章未修補完整前,可暫時至舊版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ori-blog 參觀參觀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