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話說結束五月台北的征戰後,終於又重返愛玩的懷抱,這回展出目的除了繼續騙吃外,當然最重要的就是來體驗一下新的愛玩,尤其是行前聽說前一日大家反應都挺不錯,頓時讓我只想好好大玩特玩一番



  這就是本回的展售重點─嘻哈街頭系列T,由於東寧專櫃開賣首月的好業績(當然要先感謝店長安姐以及店員怡真、家淳的用心推銷),讓我更是放寬心低不盡責亂跑!(最可憐的該數騎車擂殘又協助顧攤的胖胖了,真是委屈你啦!)有了你們,真是讓我無後顧之憂!哈!!



  當天上午,可以說是安親戶外教學,我的責任就是照顧好明奇哥的兩位小朋友─曉艾與譯潁。一見到我就會主動打招呼(大嫂教真好),對於有禮貌的小朋友,自然Ori得好好關照一下,除了酷卡胸章大方送外,還破例讓她們帶著公仔隨同攝影組組長-小金金四處外拍,甚至還外借到SMILE Tin tin的陶藝教學攤位現場實作小Ori。Tin tin不愧是好老師,親切、認真外,收費也不高,下回大家有帶小朋友來愛玩,可別忘讓他們也試著做出屬於自己的作品喔!(SMILE Tin tin的部落格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Q0AtVESGGRlaLWcdErFN/)


↑譯潁手捏的甘蔗Ori&曉艾的兔子Ori(看的出來很用心喔!)

  時間來到了中午,一掃前幾天的大雨陰霾,連續兩日的愛玩都是艷陽高照,但就在這時突然傳來一各惡耗,原本期待的愛玩紙箱拼圖,竟在前一晚被資源回收的阿伯給收走了。(想必他今早收工後應該睡的很甜吧)幸好除了拼圖外,明奇哥仍準備了端午立蛋活動,一群不怕曬傷的攤友們就在大太陽下玩了起來,細皮嫩肉、秀色可餐的我,足足過一個星期,後頸的曬傷才好了過來!(不過小草跟曉艾真的有把蛋立了起來,我則是偷雞的把蛋立在磁磚隙縫上。哈!)

  午後,舞台那方開始傳來樂團準備的聲響,首先登場的是T.M.B(Teacher Marc's Band)。主唱兼團長馬克,除了是台南市知名的英文老師外,更是台灣的女婿。演唱的曲目主要為50~90年代的西洋歌曲,一曲老鷹合唱團的Hotel California,搭配著明奇哥請的啤酒,頓時暑氣全消,心也跟著不再浮躁。

  但心不浮躁是一回事,想玩又是另一回事。攝影組長小金金竟趁我不在時,已跟隔壁攤的鄉村季節他們混熟瘋了起來=..=。隨著一首又一首的迷人音樂,猛力的叫好鼓掌,想不跟著起肖也不行,還要我去向馬克老師要求合照。俗語說三娘教子,應該就是指這狀況吧!也好,就怕沒人陪我瘋!反正難得輕鬆,今天就徹底瘋個夠吧!!


↑臉上跟手臂上是cindy 彩堂人體彩繪免費提供的愛玩塗鴉,酷吧!

  瘋癲的行為,就醬無厘頭的持續到晚上收攤。真的是賺錢撇一邊,玩樂最重要!難得能這麼盡興,改版後的愛玩真的可以讓人充分感受到主辦的用心。愛玩的你,下一場可千萬別再錯過囉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